阿玛尼轻垫精华粉底液

阿玛尼轻垫精华粉底液

产品报价:¥630

产品规格:15g

产品品牌:阿玛尼

产品分类:彩妆/粉底

产品功效:控油遮瑕持久轻薄

产品介绍:这款阿玛尼红气垫非常好用,是今年的新款,妆感很持久,效果也很自然,化裸妆特别好看。

这款阿玛尼红气垫非常好用,是今年的新款,妆感很持久,效果也很自然,化裸妆特别好看。

阿玛尼红气垫心得

我非常喜欢阿玛尼这款粉扑设计。水滴的设计让它对脸上边边角角的位置也很能很好的照顾,比如像鼻翼、嘴角、眼下等等。而且粉扑的弹性也很好,按在皮肤上就像果冻一样Q弹。国内专柜一共是4个色号,分别是2/3/4/5号,数字越大表示颜色越深。2号是粉一白,适合天生比较白皮肤没有什么气色感的仙女;3号是黄调一白,适合肤色偏白或者是中等追求自然白的仙女;4号是自然肤色,适合绝大部分亚洲女性,中等肤色追求自然无暇妆的仙女;5号则是适合肤色比较健康的仙女。就我在阿玛尼柜台做柜姐的基友讲,这四个色号中卖的最好的就是2号和3号,所以想买这两个色号的仙女要早早下手啦。而且在这里也要夸下阿玛尼,不亏它底妆大师的称号,4个颜色设计都不尴尬,色调我觉得都蛮正的。比我目前看过的气垫色号设计都要棒棒。

从质地上说,质地水润,对干皮星人是挺友好,秋冬使用应该也不用担心会起皮卡粉。当然了,如果是超级撒哈拉沙漠皮的仙女,还是请做好滋润保湿打底之后再化妆,毕竟彩妆再润,它也是有限的,做好妆前打底是非常重要的步骤。遮瑕力我觉得还算合格啦,像是皮肤上毛孔、泛红、红血丝都能做到蛮不错的修正。而像是一般的痘印的话,大概能遮个六成左右辣。我个人觉得这样的遮瑕力对于气垫来已经是蛮不错的了。像是皮肤瑕疵比较严重的菇凉可以搭配专业的遮瑕产品噢。

阿玛尼红气垫价格

品牌:阿玛尼

名称:阿玛尼轻垫精华粉底液

规格:15g

产地:意大利

价格:630元

阿玛尼红气垫用法

阿玛尼这款气垫在基础护肤之后,擦上隔离,就可以用了,和其他气垫的使用方法一样,轻轻的按压在脸上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