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寄情灵动女士香水

阿玛尼寄情灵动女士香水

产品报价:¥560

产品规格:30ml

产品品牌:阿玛尼

产品分类:香水/女士香水

产品功效:增香持久抑制体味

产品介绍:阿玛尼这款香水非常好用,味道很清新,而且留香特别持久,让人一整天都沉浸在香香的氛围里面。

阿玛尼这款香水非常好用,味道很清新,而且留香特别持久,让人一整天都沉浸在香香的氛围里面。

阿玛尼寄情香水心得

一直很喜欢寄情系列的大自然感,舒服、自然、愉悦。最近到手了灵动和光耀,迫不及待试起来。瓶身仍然是寄情家族的标志性瓶身,结合了大自然的元素:植物、水源、土壤,透明纯粹的瓶身低调又有内涵,真实不做作。由于有香草,这款刚开始喷上会有点甜的感觉,用后倒是觉得这款甜而不腻,尤其妙在和体温融合后,会有种自己的迷人味道出来,很容易让别人觉得是体香,相信很多直男会喜欢你身上的这种体香。

第一款回购香水。原本是爱尝试不同款香型的,在用完50ML女寄情EDP果断入手100ML,只有空瓶记才足以证明对她的爱不释手。关于瓶身的设计,在做功课时对照香水瓶仔细打量一番,原本只是觉得瓶身设计的如此敦实,起初宝宝内心是有点排斥的??没想到还有那么多设计元素蕴含在里边,植物、水源、土壤??

再来说一下香调,不得不说阿玛尼家的香水还是大众香水界中的高端,味道很容易让人接受。明亮的前调,感觉整个人一下子被甜蜜包围了,继而可以感受到茉莉的清新(茉莉花的功能实在太强大了),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感受到最爱的雪松混合着琥珀的木质气息了。香味可以持续五到六个小时,整个房间会弥漫着水润的茉莉花香,心情也会变得晴朗。个人感觉充满活力的小帅帅也可以喷哦,不会娘炮反而很清爽呐。

阿玛尼寄情香水价格

品牌:阿玛尼

名称:阿玛尼寄情灵动女士香水

含量:30ml

产地:意大利

价格:560元

阿玛尼寄情香水用法

喷在手腕处轻轻在耳朵后面揉搓就可以了哦,也可以喷在房间里、衣柜里,都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