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济州石榴活妍焕采洁面乳

悦诗风吟济州石榴活妍焕采洁面乳

产品报价:¥85

产品规格:150ml

产品品牌:悦诗风吟

产品分类:护肤/洁面品

产品功效:滋润清洁

产品介绍:悦诗风吟济州石榴活妍焕采洁面乳,红石榴系列是悦诗风吟家的明星产品线,这款洗面奶添加了红石榴精华,能改善肌肤老化问题,比如皮肤干燥、暗淡五光泽、细纹滋生等等,让肌肤恢复肌肤屏障,泡沫多而绵密,能深入肌肤深处,清理掉毛孔里的多余油脂、废弃角质、灰尘等,洗完脸颊不干不黏,容易冲洗,没有紧绷感,也不会感觉洗不干净,清爽而水润,同时价格很便宜,150ml容量很大,推荐给宝宝们使用。

悦诗风吟济州石榴活妍焕采洁面乳,红石榴系列是悦诗风吟家的明星产品线,这款洗面奶添加了红石榴精华,能改善肌肤老化问题,比如皮肤干燥、暗淡五光泽、细纹滋生等等,让肌肤恢复肌肤屏障,泡沫多而绵密,能深入肌肤深处,清理掉毛孔里的多余油脂、废弃角质、灰尘等,洗完脸颊不干不黏,容易冲洗,没有紧绷感,也不会感觉洗不干净,清爽而水润,同时价格很便宜,150ml容量很大,推荐给宝宝们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