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em得鲜生态灵魂闪耀甜蜜之吻唇膏

the saem得鲜生态灵魂闪耀甜蜜之吻唇膏

产品报价:¥53

产品规格:2g

产品品牌:得鲜

产品分类:彩妆/口红/唇膏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上色

产品介绍:这次给大家的是得鲜家的口红,也是开创了按压式口红的先河,每次用多少就按压多少出来,比较节省口红哦!

这次给大家的是得鲜家的口红,也是开创了按压式口红的先河,每次用多少就按压多少出来,比较节省口红哦!

收到都是得鲜01热吻红色!真的超级显白的颜色,膏体顺滑,滋润,对于我这种嘴唇比较干的人来说真的超级合适,不用唇部打底也很滋润,不会起皮,结块!简直一秒就爱上!拆开外包装就是本尊啦!口红包装很好,暴力快递也没有伤害到他!打开快递还有小礼物。很贴心!口红盖子上面显眼的位置印的数字好像是保质期。我是这么理解的!按压的地方,少量多次按,比较卫生!

按这个地方哦!很好按,突然想到小时候上学一直在按圆珠笔。哈哈!差不多的感觉!差不多按了四五下就这么多啦!一定要注意速度一下一下来,要不然按多真的是按不回去了啊!少量多次按也蛮人性化了,不是一按就出来超级多的!可以掌握!膏体很顺滑,易涂抹,很滋润,一点也不干,膏体有点淡淡的香味,具体什么香味宝宝也分辨不出来呀!总之很显白,显白,显白,重要的事说三遍!持久度很好,上色度也很不错,只一笔就很正的红色!反复暴力揉搓之后颜色也没有掉太多,淡淡的也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