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

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

产品报价:¥630

产品规格:30ML

产品品牌:阿玛尼

产品分类:彩妆/粉底

产品功效:提亮肤色控油遮瑕持久

产品介绍:阿玛尼这款粉底液非常好用,控油和遮瑕效果都特别不错,妆感很自然清透,而且不会浮粉,一天下来持久度非常好。

去年在香港买的阿玛尼这个滴管粉底液,和新版瓶身上的字不一样,据说是世界上最薄的粉底液,大干皮夏天用喜欢到不行!我买的是滋润款#2偏白的一个色号,但是这个色号上脸后沉淀一下就会很自然不会泛白,而且是那种很有气色的感觉,日常裸妆感必备!!!滋润不油腻!遮瑕力为0,有瑕疵的姑娘需要另外配合遮瑕产品。

用前摇一摇(好玩哈哈)让精油和粉底液彻底的混合在一起。用量特别省!耐用到不要不要的,我一般一滴管分三次滴出来,每次一滴就够了,这样妆感特别淡,就像素颜。我会用手推开或者打湿的海绵蛋上妆,上妆超超超服帖(建议一定要打湿!这样就不会卡粉,起皮,浮粉)黑眼圈不重的话,可以多盖一层,基本就不用遮瑕了,像我这种鼻炎患者万年黑眼圈,会加多一层ipsa的三色遮瑕(也是超好用的产品)

上妆之后皮肤会变得白亮白亮的,因为是滋润版所以会闪闪的,个人很喜欢这种感觉,唇膏,眼影都喜欢闪的!过后沉淀一下下,皮肤会变的十分贴合你的肤色,没有刚打上去那么亮,很自然,特别心机的一款粉底昂。一天下来出门回到家,不补妆的话,皮肤也是那种轻微的油但是很有光泽的那种,不会出现大油田(这里说的是夏天)不闷皮肤,不堵毛孔。混干皮油皮都能用哇,只要做好后续控油,妆感照样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