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肌精柔净洗颜乳

雪肌精柔净洗颜乳

产品报价:¥280

产品规格:140ml

产品品牌:高丝

产品分类:护肤/洁面品

产品功效:滋润清洁

产品介绍:雪肌精柔净洗颜乳,味道和雪肌精家其他产品一样,清洁力度很强,没有添加皂基,清爽到飞起,乳液质地,流动性很强,挤一点就能搓出很多泡沫,泡沫细腻,洗完脸有一点点紧绷,但是滑滑的,使用感很好,这款洗面奶不仅有清洁去角质,还有美白保湿的效果,使用时将手和脸都洗一遍,再按压1-2泵的使用量于手掌,加水搓出泡沫,然后洗脸,最后冲洗干净,毛孔无堵塞,适合夏天使用,冬天用效果有点过了,会干。

雪肌精柔净洗颜乳,味道和雪肌精家其他产品一样,清洁力度很强,没有添加皂基,清爽到飞起,乳液质地,流动性很强,挤一点就能搓出很多泡沫,泡沫细腻,洗完脸有一点点紧绷,但是滑滑的,使用感很好,这款洗面奶不仅有清洁去角质,还有美白保湿的效果,使用时将手和脸都洗一遍,再按压1-2泵的使用量于手掌,加水搓出泡沫,然后洗脸,最后冲洗干净,毛孔无堵塞,适合夏天使用,冬天用效果有点过了,会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