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丽芳丝滋肤紧致柔润化妆水

芙丽芳丝滋肤紧致柔润化妆水

产品报价:¥220

产品规格:130ml

产品品牌:芙丽芳丝

产品分类:护肤/化妆水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美白舒缓肌肤护肤功效

产品介绍:芙丽芳丝滋肤紧致柔润化妆水是一款非常滋润保湿的化妆水,这款水也是很多人喜欢的,敏感肌建议购买哦。

freeplus芙丽芳丝滋肤紧致柔润化妆水。去东京的时候买的一套,这个跟国内的包装不太一样,效果比国内的更好。这个品牌性价比非常高,很温和,几乎不会过敏,并且保湿部分做得很好。推荐学生或刚工作的MM购入,不过可能不会很适合大油皮,但其他大部分肤质都适合。

这款化妆水是啫喱状的,我是油皮,对啫喱不太感冒,但这款化妆水上脸没多久就吸收了,还是比较清爽的~干皮就非常适合这款啦!我先用的试用装,30ml一瓶,这么一小瓶我都觉得能用挺久啦~

首先说说芙丽芳丝的这款化妆水,比深水更粘稠一些,号称是增加了胶原蛋白抗衰老的功能,但是用下来感觉区别不大。现在我不太用这种粘稠的化妆水了,改用清爽的花水叠加精华。这瓶不会回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