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丽芳丝保湿修护面霜

芙丽芳丝保湿修护面霜

产品报价:¥240

产品规格:40g

产品品牌:芙丽芳丝

产品分类:护肤/面霜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美白

产品介绍:芙丽芳丝保湿修护面霜是一款保湿功能卓越的产品,敏感肌也可以轻松用,当晚霜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芙丽芳丝保湿修护面霜40g(¥155,日代)

用过freeplus的洗面奶,深水,清乳,这次要推荐的是刚入的保湿面霜

清爽乳液的话秋冬天用保湿跟不上啦~所以就去了她家的面霜,最近对日本的护肤品真的是倍有好感!好喜欢这种无色无味无添加的产品!敏感肌一生推哈哈哈!

我是洗完澡先湿敷10分钟薏仁水,然后去看书,快要睡觉了我就开始涂水,乳,然后就是这个面霜啦~质地很清爽一点都不厚重!然后她配了一个小勺子很方便卫生!只要挖一点点,然后在脸上按摩就可以了~按摩2~3分钟后就能感觉到面霜吸收进去啦~上床碎叫~

第二天早上起来你会发现…嗯…脸上很有光泽!不是满面油光的那种!是感觉肌肤吹弹可破!水嘟嘟的~然后早上出门前涂水乳再上隔离,你会感觉很服帖!皮肤整个状态看上去非常棒!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