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卓韵霜护发染发霜

欧莱雅卓韵霜护发染发霜

产品报价:¥69

产品规格:172ml

产品品牌:欧莱雅

产品分类:美发/染发产品

产品功效:上色

产品介绍:欧莱雅卓韵霜染发剂,想过一把染发瘾完全可以用它,颜色保持分为两周与一日的染发膏,可以满足不同女生的需求,也是各款美妆达人老师的推荐,染发膏要把里面的1号2号3号混合在一起,建议先横向平移那种的方向晃,因为里面的粉末容易跑到盖子那里去,每次涂好膏体等大概15~20min之后去洗,最好不要用手指甲挠,以防破掉,涂了漂发膏的头发真的好涩啊,最后再涂上4号的护发素,洗掉之后就没问题了,滑滑的。

欧莱雅卓韵霜染发剂,想过一把染发瘾完全可以用它,颜色保持分为两周与一日的染发膏,可以满足不同女生的需求,也是各款美妆达人老师的推荐,染发膏要把里面的1号2号3号混合在一起,建议先横向平移那种的方向晃,因为里面的粉末容易跑到盖子那里去,每次涂好膏体等大概15~20min之后去洗,最好不要用手指甲挠,以防破掉,涂了漂发膏的头发真的好涩啊,最后再涂上4号的护发素,洗掉之后就没问题了,滑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