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无色限漆光唇釉

植村秀无色限漆光唇釉

产品报价:¥230

产品规格:正常规格

产品品牌:植村秀

产品分类:彩妆/唇彩/唇蜜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上色

产品介绍:植村秀无色限漆光唇釉,这款漆光唇釉介乎哑光和水光之间,色彩饱和度非常高,没有细闪,但在光照下却有隐隐的光泽,很均匀有镜光感,完全不显唇纹,很滋润不会拔干,涂完稍等片刻即成膜,成膜后不沾牙不粘杯,总的来说是很棒的唇釉,涂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抿嘴,等它成膜会有一种玻璃唇的效果哦,非常持久不脱妆,出去玩一上午几个小时不补都没事,薄涂也一样的水光感,厚涂更显唇形丰盈。

植村秀无色限漆光唇釉,这款漆光唇釉介乎哑光和水光之间,色彩饱和度非常高,没有细闪,但在光照下却有隐隐的光泽,很均匀有镜光感,完全不显唇纹,很滋润不会拔干,涂完稍等片刻即成膜,成膜后不沾牙不粘杯,总的来说是很棒的唇釉,涂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抿嘴,等它成膜会有一种玻璃唇的效果哦,非常持久不脱妆,出去玩一上午几个小时不补都没事,薄涂也一样的水光感,厚涂更显唇形丰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