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

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

产品报价:¥380

产品规格:50mL

产品品牌:资生堂

产品分类:护肤/防晒/隔离

产品功效:防晒

产品介绍: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物理+化学防晒,防晒黑+防晒伤,含酒精,成膜快,不闷闭口不闷痘。类似涂改液质地,用前也是摇一摇,最大卖点就是遇水防晒效果会变得更强,这种黑科技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所以特别适合户外运动以及海岛。而且不需要专门的卸妆哦,普通的洗面奶就可以洗干净,质地是粉色乳液状,更保湿,涂抹后不会泛白,不会拔干,所以大干皮可以放心使用了。资生堂的防晒口碑好不是没有道理的,简直是防晒界的诺贝尔,大家可以放心入。

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物理+化学防晒,防晒黑+防晒伤,含酒精,成膜快,不闷闭口不闷痘。类似涂改液质地,用前也是摇一摇,最大卖点就是遇水防晒效果会变得更强,这种黑科技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所以特别适合户外运动以及海岛。而且不需要专门的卸妆哦,普通的洗面奶就可以洗干净,质地是粉色乳液状,更保湿,涂抹后不会泛白,不会拔干,所以大干皮可以放心使用了。资生堂的防晒口碑好不是没有道理的,简直是防晒界的诺贝尔,大家可以放心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