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波朗密集修护菁华粉底液

芭比波朗密集修护菁华粉底液

产品报价:¥620

产品规格:30ml

产品品牌:芭比波朗

产品分类:护肤/乳液/凝露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舒缓肌肤

产品介绍:芭比波朗密集修护菁华粉底液,这款粉底超级好用,应该是史上BOBBI最好用的粉底,一款男默女泪的粉底液,有养肤功能的一款粉底,持久,不脱妆不浮粉,遮瑕效果一点也不好,但涂上皮肤细腻而且一点也不厚也不干,很轻薄,还有40倍的防晒,防晒霜都省了。

芭比波朗密集修护菁华粉底液,这款粉底超级好用,应该是史上BOBBI最好用的粉底,一款男默女泪的粉底液,有养肤功能的一款粉底,持久,不脱妆不浮粉,遮瑕效果一点也不好,但涂上皮肤细腻而且一点也不厚也不干,很轻薄,还有40倍的防晒,防晒霜都省了。具体来说,BB家这款粉底液,很服帖,但不那么油腻(我整个脸就鼻子会有一点点出油,而且得很热很热的情况下),比如说我涂完epxir防晒觉得很油,稍隔一会儿再涂粉底液会觉得很舒适,不厚重,不泛油光(亚光效果)。持久度的话,实话实说,也脱妆,大概四五个小时吧,但不会斑驳的可怕。遮瑕度还好,不算太强,我买所有产品都不在乎遮瑕能力的。主打护肤的它,挺滋润是真的,护肤其实用护肤品就好了,没必要太执着于全能哈。因为是滴管式取法,所以瓶口容易脏,我不能忍,每次打开用好后就把瓶口用纸巾擦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