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舒缓保湿面膜

雅漾舒缓保湿面膜

产品报价:¥238

产品规格:50ml

产品品牌:雅漾

产品分类:护肤/面膜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舒缓肌肤

产品介绍:雅漾舒缓保湿面膜,俗称雅漾芙蓉蜜,区别于雅漾修护舒缓面膜,两者功能不一样,前者重在保湿,后者重在修护。雅漾舒缓保湿面膜用后皮肤会变得稳定,毛孔也会细腻些,感到肌肤不适或者用过比较强力的清洁面膜后,会用它保湿镇定一下。

雅漾舒缓保湿面膜,俗称雅漾芙蓉蜜,区别于雅漾修护舒缓面膜,两者功能不一样,前者重在保湿,后者重在修护。雅漾舒缓保湿面膜,白色乳液质地,挺轻盈的,没什么香味,在脸上轻轻画圈抹匀,功课都说要厚敷,但我觉得对于我来说正常敷一层就够了,毕竟我是混油皮。

敷个10-15分钟,它就会变透明,再用清水、毛巾擦干净。官方是说最后喷上活泉水,再擦去残留,不用洗脸,只是我不洗不习惯[汗颜R],可能冒着会降低功效的风险吧,不管了,仁者见仁吧。

用后皮肤会变得稳定,毛孔也会细腻些,感到肌肤不适或者用过比较强力的清洁面膜后,我会用它保湿镇定一下,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