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黛佳无感大师水域亮肤气垫霜

玛丽黛佳无感大师水域亮肤气垫霜

产品报价:¥0

产品规格:20g

产品品牌:玛丽黛佳

产品分类:彩妆/CC霜

产品功效:提亮肤色修颜遮瑕防晒

产品介绍:玛丽黛佳无感大师气垫是它家比较经典的一款气垫产品,不仅遮瑕效果好,而且水润保持,妆效持久性也非常好。

玛丽黛佳无感大师气垫是它家比较经典的一款气垫产品,不仅遮瑕效果好,而且水润保持,妆效持久性也非常好。

在手上试了一下,没有想象的滋润,但是感觉还不错,送的口红和BB超级迷你,平时懒就用个气垫就可以出门,有20g和替换装要用挺久?感觉粉质没有雪花秀细腻,还没上脸不知道持久度和遮瑕怎样,支持国货吧,用后再追评。

本人敏感油混肌,T区毛孔较粗,出油也较多,面部无痘印斑点,之前一直使用的是兰蔻的气垫,在实体店购买过玛丽黛佳的眉笔以后就非常想尝试玛家的气垫。结果还是不错的,在国货里面算是平价中的站dou机了!滋润度和清爽度使用感虽不及兰蔻,也没有防晒指数,毕竟价格摆在那里,上妆效果及持久度还是令人满意的,没有假面的感觉,对毛孔有一定的遮盖作用。我搭配青柠蜜粉使用的,干爽不闷。希望能出有防晒指数的气垫。

气垫颜值很高,买的亮肤色,不喜欢厚重的妆,擦了很薄的一层,刚上脸感觉跟脖子色差大,但是过个把小时就好了,出点油后比较自然,持妆不久,我鼻子那容易泛油,过段时间有点显毛孔。本来想该买自然色,但亮肤色过会又不是那么白了,我纠结了,哈哈,看来要抹完过段时间再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