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防晒霜推荐 油皮适合的防晒霜有哪些

油皮防晒霜推荐 油皮适合的防晒霜有哪些

怡思丁防晒霜、雪肌精美白防晒啫喱、碧柔防晒霜、索菲娜蓝小花等,这几款品牌都非常适合油皮。如果油皮使用很厚重粘腻的防晒霜,肌肤会非常有负担,尤其是长痘痘的肌肤,更加需要清爽的防晒霜。

怡思丁防晒霜:

这是一个西班牙的药妆品牌,产品不含酒精,而且非常的安全温和,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尤其是长痘痘的皮肤也不需要担心。

这款防晒霜很水润轻薄,推开的过程更是顺滑,就跟涂开一坨水一样,比乳液还要轻薄一点,越涂越水,上脸之后也能很快的吸收,不会搓泥。白天如果皮肤出油之后可以用吸油纸吸一下脸上的油光。

油皮防晒霜推荐 油皮适合的防晒霜有哪些

雪肌精美白防晒啫喱:

汉方化妆水精制而成的防晒啫喱,涂抹后能瞬间与肌肤融合,保持肌肤水润,全力阻隔紫外线,添加清透的精油成分,让防晒啫喱兼具水润的使用感,更加亲肤、不黏腻,很适合油皮的姑娘!

碧柔防晒霜:

这个品牌的防晒霜非常平价,对于油皮有很好的控油效果,防晒的效果也很不错。碧柔防晒霜使用前需要摇一摇,让里面的成分好好混合,不会泛油光,涂抹上之后有一点哑光雾面的感觉,一天下来面部也不会油腻腻的。

索菲娜蓝小花:

蓝小花有保湿和抗氧化的功效,大油皮适合jenne系列,保湿能力很好,质地清爽顺滑,上妆之后会让你的妆面保持干净白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