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油淡斑小白瓶怎么用步骤 去斑小白瓶有效吗

玉兰油淡斑小白瓶怎么用步骤 去斑小白瓶有效吗

1、在使用玉兰油淡斑小白瓶之前要把面部清洗干净,保证面部的干净清爽之后,进行初步的护肤流程操作,用补水保湿的化妆水和乳液为肌肤做好护肤前的打底准备,以同样点涂的形式涂抹在面部,用拍打的方式促进面部的吸收。

2、然后取2-3滴olay淡斑小白瓶精华液于手心,预热后涂抹于面部,轻轻按压面部肌肤促进皮肤对精华成份的吸收。

淡斑小白瓶的主要成份是烟酰胺,还添加了金属氧化物综合体,可以起到镇定肌肤的作用。olay淡斑小白瓶主打美白功效,对于美白祛痘印的效果很明显,并且有一定的舒缓、提亮肤色、对抗暗沉、抑制黑色素的效果。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解决了不同消费者的肌肤问题,深受大家的喜爱。

olay淡斑小白瓶是滴管的精华,干净卫生便于取量,适合搭配A醇类的产品使用。olay淡斑小白瓶除了拥有高纯度烟酰胺,还添加了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糖海带提取物,在美白的同时达到从根源淡化斑点痘印,还有一定的消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