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卷发染什么颜色好看

长发卷发染什么颜色好看

长卷发适合板栗色、闷青色、亚麻色、浅棕色等发色,毕竟每个人的肤色和脸型都不同,所以适合的发色也不一样,建议每个人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发色,才会凸显整个人的气质。

单一的黑色发色比较适合长直发,卷发更多的是搭配多元的发色,使整个人更显气质。潮人们为了让自己显得很独特,让自己的发色千变万化。

现在比较流行微卷长发发型,带一点微微卷发效果显得灵动而且自然。在视觉上还具有很不错的瘦脸效果,换上闷青亚麻色,立马增添时尚感。

经典棕色可以说是一款非常百搭的头发颜色,与大卷长发搭配起来一点也不违和。不仅提升卷发魅力更是大展卷发女神气质。

留长卷发的女孩都会选择这样一款发色来提升气质,浅棕色和亚麻色是比较常见的颜色。本身长卷发就非常吸睛,加上时尚的发色,会使整个人的气质上升。除了常见的这两个色之外,奶茶色也是近期比较流行的一款发色,在时尚圈也是深得女生青睐,搭配气质长卷发也一样显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