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黑色皮肤的发色 皮肤黑适合什么发色提亮

适合黑色皮肤的发色 皮肤黑适合什么发色提亮

皮肤黑适合的发色有很多,比如说酒红色、亚麻色、深棕色等,酒红色衬托的皮肤更加柔和、亚麻色更洋气、深棕色比较低调。

酒红色

酒红色是一直都很流行的发色,酒红色很有女性的柔美感觉,颜色偏红,看上去显得皮肤很白皙。能够衬托的亚洲人肤色更加白嫩,尤其是对于皮肤偏黑的女生来说,虽然我们不能指望一款发色就让自己的皮肤变白,但是酒红色头发可以让你的皮肤看上去更加柔和,提亮气色。

亚麻色

亚麻色看起来可能偏黄,但是并不会很黄,对于皮肤黑的女生来说,染亚麻色的头发看起来会很性感,有种欧美范儿,适合年轻的女生。做好头发护理,一定不要让头发太干枯。干枯的头发不管什么发色都不会好看。

适合黑色皮肤的发色 皮肤黑适合什么发色提亮

深棕色

深棕色的头发不是很挑人,不管皮肤白、皮肤黄、皮肤黑都很适合,而且深棕色特别显气质,看起来很有品位的感觉。如果第一次染发,建议选择深棕色。

一款适合自己的发色,可以改变自己的风格,提升自己的气质,如果不确定自己适合什么颜色的头发,可以先买假发试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