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头发往后倒的发型

男士头发往后倒的发型

头发往后倒的发型一般有飞机头、背头、时尚卷发等发型,以男士发型为主,但是也有女生会喜欢尝试这种酷炫的发型。

飞机头就是将留海向后梳的发型,前面头发要微微膨起。想要制作这个发型,鬓角的部位最好要修剪得利落点,头顶的头发和刘海部分要长一点,否则做不出上翘的效果。

使用的工具就是定型水和吹风机,先把比较长的刘海往头顶上吹,用手托住前刘海,使用定型水定型。头顶的头发也是这样操作,定型水要用足,效果就出来了。

男士头发往后倒的发型

背头是把头发梳到脑后去,是一个有点复古风格的男士发型。先把两边的鬓角直接铲青,中间的头发最好留长,增强立体感。使用效果好的定型水或者摩斯,将头发梳到后面去,露出自己的脸。

这个发型显得人成熟,性格严谨,一本正经,也非常有型。

两侧较短,头顶发量丰盈可以做一个卷发,这样的发型会显得人造型感极强,非常时尚。烫过的头发用手随意抓出一个造型,使用定型水往后梳,就会有凌乱率性的感觉。

一些性格比较中性的女性也会尝试把头发梳到后脑勺的造型,显得人性格率直,面容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