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和欧莱雅区别哪个品牌好

雅诗兰黛和欧莱雅区别哪个品牌好

雅诗兰黛和欧莱雅分别是世界上很有名的化妆品雅诗兰黛集团和欧莱雅集团旗下的品牌,是两个集团的牌子。

雅诗兰黛:

雅诗兰黛是美国雅诗兰黛公司旗下的化妆品旗舰品牌,成立于1946年,以抗衰老的修护护肤品而闻名,雅诗兰黛旗下的护肤、彩妆和香氛产品都是科学和艺术之间的完美结合。

雅诗兰黛旗下品牌:

顶级品牌:LA MER海蓝之谜;一线品牌:Estée Lauder 雅诗兰黛;二线品牌:Clinique倩碧、Origins悦木之源(纯植物概念)。

欧莱雅:

欧莱雅集团是世界著名的化妆品生产商,创立于1907年,除了化妆品,该集团还经营高档的消费品,并且还从事制药和皮肤疾病的研究。

欧莱雅旗下品牌:

顶级品牌:HR(赫莲娜)是旗舰产品;

二线产品:Lancome(兰蔻),Biotherm(碧欧泉);

三线或三线以下产品:L'Oreal Paris(欧莱雅)、kiehl's(契尔氏)、Garnier(卡尼尔);

彩妆品牌:CCB PARIS、shu uemura(植村秀)、Maybelline(美宝莲)等。

这些牌子有适合不同年龄段人使用的产品,因为不同的年龄段,所面对的皮肤问题也都是不一样的,根据自己的年龄阶段,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定制属于自己的护肤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