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雪花膏真的好吗 友谊雪花膏的功效

友谊雪花膏真的好吗 友谊雪花膏的功效

友谊雪花膏的主要作用是滋润皮肤,锁住肌肤中的水分,避免水分流失,适合各种肤质的人群使用。

友谊雪花膏是一个国货老牌子,很多人童年的时候也许在家中还见过这个产品,这么多年过去,友谊雪花膏仍保持最开始的模样,果绿色的盖子、经典的白色瓷瓶身以及拱形凹槽的烫金标签,一切还是记忆中的样子。

雪花膏是一种以硬脂酸为主要成分的膏霜,硬脂酸起到乳化的作用,涂抹在皮肤上,像雪一样融化在皮肤上,因此得名。除了硬脂酸,雪花膏中还添加了甘油和香精,甘油具有良好的滋润效果,能够将肌肤中的水分牢牢锁住,不让肌肤中的水分流失。

友谊雪花膏中不添加激素,对皮肤没有任何的负担和毒副作用,可以放心使用,不仅可以在冬天用作护手霜,滋润皮肤,还可以用于日常护肤。

雪花膏用作日常护肤的时候,在洁面之后,拍好化妆水,为肌肤补充水分,然后取5角硬币大小的雪花膏在手心,分别涂在额头、鼻头、下巴、两颊这五处,将雪花膏均匀涂抹开,再轻轻按摩促使肌肤吸收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