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裤怎么搭配 喇叭裤配什么鞋子好看

喇叭裤怎么搭配 喇叭裤配什么鞋子好看

因为复古风潮,喇叭裤再次流行起来。作为重新流行起来的喇叭裤,有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去穿。其实喇叭裤很好搭配鞋子,和老爹鞋、小白鞋、帆布鞋等最流行和常见的鞋子搭配起来都特别的时髦。

老爹鞋

老爹鞋今年在时尚圈刮起一股穿老爹鞋的风潮,很多的明星和潮人都穿起了老爹鞋。老爹鞋十分百搭,穿起来舒适性也高,和喇叭裤一起搭特别潮。喇叭裤这两年因为是又流行起来的,所以穿起来会有一种复古感觉。

喇叭裤怎么搭配 喇叭裤配什么鞋子好看

小白鞋

小白鞋是百搭神器,不管是什么衣服和鞋子,小白鞋都能轻易的搭配出来。喇叭裤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穿又不喜欢穿的太潮,那么小白鞋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帆布鞋

很多人选择帆布鞋是因为帆布鞋穿上就有一种学院感,现在流行的喇叭裤很多都很宽松,穿起来更加休闲,所以说和帆布鞋搭配在一起也是没有问题的,上面穿一件卫衣,很简单的搭配,在校园里绝对是一道亮点。

除了上面几款鞋子,喇叭裤还可以和皮鞋搭配,上面再穿个皮衣,更加具有复古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