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erly是什么牌子的包

beverly是什么牌子的包

beverly是意大利注册的皮具品牌,贯注了意大利人的浪漫风格和讲究品位的生活色彩。在亚洲是比较出名的一个品牌,发展至今拥有了很多专卖店,仅在香港地区就有十多家。

beverly比较出名的就是beverly手袋,beverly手袋所有的面料、金具,都是进出口于意大利,做工非常细致,针距匀称。beverly皮具的款式设计主要以欧洲风格为主,风格比较独特,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欢。beverly的手袋不仅美观,还具有一定的实用性,满足了更多人对于手袋的要求。

beverly的生产基地在新加坡,是加工特种皮的一个著名公司,原材料的选购遍布全球。Beverly以精湛工艺,优良品质及其独特的风格赢得了广大顾客的喜爱。

Beverly为女性设计适合自身气质的手袋,彰显个人独特的身份。一直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面料经过严格的考量,针对不同的人设计不同款式的手袋。Beverly手袋的材料包括鳄鱼皮,鸵鸟皮,鲨鱼皮,蜥蜴皮,牛皮等,都独具特色,也是资深手巧的手工师傅制作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