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k书包怎么样 uek书包是什么牌子 哪个国家的牌子

uek书包怎么样 uek书包是什么牌子 哪个国家的牌子

Uek书包是中国广州的一个原创儿童品牌,旗下的产品都是为一岁到十二岁儿童设计的,大多是儿童书包,还有儿童文具以及其它的休闲产品。Uek是Unique Eif Kids的单词缩写,意思是说,每一个孩子都是不平凡的小精灵。

Uek的产品风格都是比较简约的设计,图案设计都是比较有童真的感觉,灵感是来自儿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设计出来的产品能够得到更多孩子的喜欢。

Uek有一款蓝色火箭的防走丢书包,有小号和大号两种,从一岁到六岁的小朋友都可以使用。整个包包是星空火箭的设计,有一种要背着书包去太空冒险的感觉,小孩子会更加喜欢。

这款背包的下边部分有一个防止走丢的绳子,可以和家长更好的连在一起。这个绳子是可以拆卸的,在用不到的时候可以拆下来会更加美观。

这款包包下边的部分是火箭的图案,在两边的部分还有两个红色的小翅膀,在最下边放防走失绳子的位置还有一个火苗形状的图案,更加有童趣。

比较特别的是在包包上边的地方有一个透明的小包包,可以把自己喜欢的小玩具放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