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卷头发毛躁怎么变得柔顺光滑

自来卷头发毛躁怎么变得柔顺光滑

可以选择用专门的头发营养液,然后喷在头发毛躁的地方,用梳子轻轻的梳理开,就可以有效改善头发毛躁的情况。

自来卷因为天生是一头卷发,有不同程度的卷发,卷发也是最容易毛躁的头发,头发越稀越是这样,也很容易打结。所以要有一定护理头发的方法,改善头发过于毛躁的情况。

在选择头发洗护产品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发质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头发的洗发产品,也对自己本身的发质有一定的改善,像头发分叉、毛躁、打结、枯黄、易断等都有一定的修复效果。适合自己的洗护产品才是最好的,不要盲目的选择可不适合自己发质的产品,不仅没有一定的效果,反而会影响自身的发质。

自来卷在梳理头发的时候,一定要适当的喷一些营养液和润滑膏,避免梳理不开打结的头发,导致更多头发掉落的情况。

自来卷要减少烫发和染发的次数,避免对头发造成过多的伤害,如果卷发程度比较厉害的话,可以适当的拉直,拉直后也可以减少头发毛躁的现象,定期去美发店做头发的护理工作,改善头发毛躁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