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珂各系列适合年龄 黛珂系列适合什么年龄

黛珂各系列适合年龄 黛珂系列适合什么年龄

黛珂主要有植物欣韵系列、自然护肤系列、时光活妍焕亮系列、时光活妍修护系列、保湿美容系列、莹润粹白系列、水感防晒系列、抗皱抚痕系列、优循系列等,各个系列不分年龄层,根据自己的肤质、护肤需求,选择合适的系列进行使用。

黛珂(Cosme Decorte)是日本高丝(Kose)旗下的高端系列护肤品,以国际化、尊贵、知性、优雅为定位,价格和品质都贵气十足,黛珂主要有以下的系列:

1.植物欣韵系列,蕴含植物精华,平衡水油分泌,细化毛孔,让肌肤水润有光泽,改善细纹的问题。

2.自然护肤系列,牛油果乳液和紫苏水的搭配,温和改善皮肤,先乳后水,让肌肤得到提升,改善粗糙暗沉的问题。

3.时光活妍焕亮系列,是美白系列,改善暗沉的肤色,让肌肤明亮弹润。

4.时光活妍修护系列,调理角质层,让肌肤重新变得饱满弹润。

5.保湿美容系列,细致渗透,直达深处,为肌肤补充水分,保持一整天的水润。

6.莹润粹白系列,专门针对黑色素研究的美白利器,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令肌肤匀白透亮。

7.水感防晒系列,触感轻盈,质地水润自然,保护肌肤,抵御干燥和大气污染等环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