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诺维浅蓝色和深蓝色区别

艾诺维浅蓝色和深蓝色区别

艾诺维深蓝盖是针对湿疹肌肤的,浅蓝盖用于平时的保湿。浅蓝盖的适合天热用,深蓝盖适合冬季使用。

艾诺维深蓝盖和浅蓝盖的质地也有一定的区别,艾诺维深蓝盖是霜的质地,比较浓稠。艾诺维浅蓝盖是乳液的质地,质地相对比较稀疏。

浅蓝盖的艾诺维是每日倍护系列的护肤品,深蓝盖则是有一定的舒缓功效,属于舒缓柔嫩系列。不管是浅蓝盖还是深蓝盖,都是采用的比较温和的配方,温和的滋润娇柔的皮肤,给皮肤带来更安全、更滋润的效果。

浅蓝盖每日倍护系列非常适合日常使用,质地比较清爽,接触皮肤后可以迅速吸收。可以有效的保护宝宝比较娇嫩的肌肤,同时可以有效的锁住水分,赶走干燥的肌肤症状。一般在小宝宝洗完澡后,擦干之后就可以涂抹,适当的涂抹还有预防湿疹的功效。

深蓝盖舒缓柔嫩系列更适合肌肤略微干燥、发红的肌肤。通过艾诺维深蓝盖的使用,可以有效缓解面部肌肤干痒的症状,修护受损受损肤质,防止肌肤过敏的现象。深蓝盖的艾诺维质地也比较柔润,涂抹后可以更好的吸收,也有持久的保湿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