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护肤品推荐 适合20岁用的护肤品牌子

20岁护肤品推荐 适合20岁用的护肤品牌子

20岁不能用营养太盛的护肤品,比如:无印良品、芙丽芳丝、自然堂、黛珂植物韵律水乳都适合年轻的皮肤。

无印良品:

无印良品的包装年轻人一看就非常喜欢,很简洁大方,成分简单,适合敏感肌肤,可以作为一款比较基础保湿的水乳来使用。如果你没有什么皮肤问题,无印良品可以作为你很好的选择。

无印良品护肤品价格比较便宜,适合20岁左右的女生,做皮肤的基础保湿。

芙丽芳丝:

芙丽芳丝的护肤品还算平价,这个品牌也针对敏感肌,有问题的肌肤也可以尝试一下,改善皮肤缺水,适合年轻肌肤。面对环境的改变,大家可以选这个品牌的护肤品,维持皮肤的稳定。

20岁护肤品推荐 适合20岁用的护肤品牌子

自然堂:

自然堂作为我们的国货品牌,专门针对中国人的皮肤来研制,多年的研究已经让这个品牌很成熟了,20岁女生可以选择清爽补水的护肤品系列,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也不需要担心皮肤营养过剩。

黛珂植物韵律水乳:

这款水乳的功效最主要是用来补水、平衡肌肤、抗氧化,用了之后可以明显感觉到皮肤变白,痘痘也会有所好转,用一段时间后还会感觉到皮肤变得通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