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kmuller是什么牌子手表 franckmuller什么档次

franckmuller是什么牌子手表 franckmuller什么档次

franckmuller是瑞士的一款手表品牌,音译为法兰克·穆勒。franckmuller在瑞士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不仅手表的款式比较新颖,做工也非常的精致,其实用性和时尚度都是被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原因。

手表在日常中应该怎么保养?

1、佩戴手表的时候,不要经常打开手表的后盖,因为经常开启后盖会导致灰尘不断的进入,灰尘进入手表里面,会导致灰尘积累影响表针的转动,导致时间不准,影响使用。

2、在洗澡、蒸桑拿,或者进行一些水上运动的时候,最好选择防水型的手表佩戴,避免佩戴其他类型的手表会导致手表受潮,严重影响使用。

3、手表尽量不要存放在手机、电脑、收音机等旁边,因为手表很容易开镜这些物品后发生磁化的现象,磁化后的手表就会导致指针运转失灵,影响使用。

4、手表要定期的保养,可以拿到购买手表的专柜进行保养清理,避免影响手表的正常使用。

5、发条松紧要保持适中,避免因为发条过紧而损坏手表。每两个星期紧一次发条,每两个星期上弦一次,保证齿轮顺滑运转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