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肤泉b5怎么使用 理肤泉b5的正确使用方法

理肤泉b5怎么使用 理肤泉b5的正确使用方法

洁面之后,使用爽肤水、精华、乳液进行护肤,然后让皮肤充分吸收护肤品,让皮肤保持在一个干燥的状态,然后再把理肤泉b5修复霜涂抹在问题皮肤上即可。如果你的皮肤有新生伤口或者有组织液渗出,先不要使用。

理肤泉b5修护霜多久用一次?

对于问题肌肤来说,理肤泉b5修复霜早晚都可以使用,使用前要保证皮肤是干净的,把脸上的污垢要清理干净再使用。

理肤泉b5修护霜的主要成分是什么?

理肤泉b5修复霜的主要成分包括:5%维生素原B5、积雪草、微量元素锌、铜、锰、雪亚脂、甘油、理肤宝水温泉水等,成分天然,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这款修复霜的功能其实很简单,就是给皮肤保湿,舒缓有问题的皮肤,使用起来也不用担心会出现副作用。

刚开始涂上理肤泉b5修复霜的时候会感觉有一点厚重,但是很容易涂抹和渗透,大概等一段时间之后,这款修复霜就会被皮肤吸收。

理肤泉b5修复霜的保质期?

开封之后,理肤泉b5修复霜要在半年之内用完,因为成分简单,不含有防腐剂,所以容易变质,需要尽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