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是不是国货 自然堂是国产品牌吗

自然堂是不是国货 自然堂是国产品牌吗

自然堂是国产的护肤品牌,整个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还有日化线和专业线。这个牌子的产品成分自然,结合了自然和科技,带来温和补水的效果,让肌肤更加的细嫩。

自然堂补水面膜哪一款比较好?

喜马拉雅补水面膜:

这款面膜的性价比非常高,价格划算,就算是学生党使用也是不会有负担。喜马拉雅补水面膜补水的效果很好,适合油性皮肤和混合性肌肤,敏感肌肤也完全可以使用。

这款面膜的面膜纸很轻薄,用起来很舒适,敷完面膜之后皮肤会感觉水水嫩嫩的,一点也不会给皮肤带来负担。如果皮肤敏感,使用护肤产品也可以缓解脸上的痘痘。总的来说,这款面膜的补水效果是很突出的。

茶马古道绿茶面膜:

这款面膜很适合用于熬夜之后的皮肤,熬夜之后皮肤缺水,而且黑眼圈也很严重,茶马古道绿茶面膜中有丰富的氨基酸,还含有天然的保湿因子,对皮肤的滋养很好,成分健康,使用也很安心。

自然堂雪域百合补水面膜:

这款面膜的成分非常的天然,不添加各种矿物油、人工色素、酒精、荧光剂、粘合剂等,给缺水肌肤带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