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泡泡是国货吗 卡拉泡泡是什么品牌

卡拉泡泡是国货吗 卡拉泡泡是什么品牌

卡拉泡泡,原名colourpop,是美国的一个平价彩妆品牌。目前还没有任何的官方实体店和经销商,只能从美国的品牌官方网站进行购买。

COLOURPOP是SEEDBEAUTY于2014年在美国的天使之城洛杉矶创立的彩妆品牌,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是品牌中的口红和眼影。品牌的创建宗旨,就是让大家以现有的消费能力也能买得起美妆新产品。

卡拉泡泡作为一个平价品牌,进驻到中国后,与各美妆博主进行合作,迅速打开国内市场,使以流行色彩为灵感的眼影在短时间内成为网红产品。

在中国,卡拉泡泡目前拥有三个官方的线上自营店铺,用来确保消费者能够以最实惠的价格购买到最正规的产品。

1、COLOURPOP中国官方品牌网站。这是一个中文网站,注册后,可以直接购买,可以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享受各种售后服务。

2、COLOURPOP天猫旗舰店。根据天猫入驻的规则,彩妆品牌必须拥有企业的资质、品牌的资质和行业的资质,确保店铺中售卖的产品为官方正品,可享受天猫的售后服务。

3、COLOURPOP京东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的监管一直十分严格,这最大化的保证彩妆的产品质量,使在购买卡拉泡泡的时候,更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