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丁口红什么牌子 萝卜丁口红多少钱一支

萝卜丁口红什么牌子 萝卜丁口红多少钱一支

萝卜丁口红是指Christian Louboutin(克里斯提·鲁布托)品牌,简称CL,因为这款牌子的口红外形和萝卜很相似,所以被叫做萝卜丁,还有称它为女王的权杖。

Christian Louboutin最著名的就是红底高跟鞋,流畅的鞋身造型,鞋底是红色,很抓人的视线,这个卖点让很多女人心动,而且识别度非常高。

红底鞋逐渐成为了这个牌子的标识,凸显出女性的柔媚和成熟性感,这个牌子在开始设计的时候,受到红色指甲油的启发,直接涂在了鞋子的样品上。一开始想把鞋子的鞋底涂上不同的颜色,但是看过大量红色鞋底之后,打消了这个念头并且让红色鞋底成为了标志。

除了鞋子的红色之外,Christian Louboutin鞋子其他地方没有明显的辨识记号。

萝卜丁口红的造型参考了红底鞋鞋跟的设计,呈尖锥型,非常的有视觉冲击力,金属弹头的设计,整体的造型灵感来自于光滑的丝绸、哑光的天鹅绒以及纯粹的薄纱这三种材质,颜色也来自于鞋子和手袋。

红黑色搭配,是很有性感的色彩搭配,被使用到口红系列中,每支口红的尾部还有可以穿入丝带的铝圈,可以像首饰一样佩戴在脖子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