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颜色遮白发效果最好

什么颜色遮白发效果最好

可以遮白发的头发颜色有咖啡色、棕色、板栗色,还可以是黑色或者奶奶灰,黑色是头发原本的颜色,很适合黄皮的人,而奶奶灰的颜色时尚前卫,少白头且气质出众的人可以考虑这个颜色,特别酷帅。

染发注意事项:

1.染发前一天洗头,不要选择在当天洗头发,这是因为过于干净的头发不利于头发上色。

2.染发前不要使用定型产品,如定型啫喱或者发胶。不利于染发剂上色。

3.使用染发剂前,在头发上涂上一层清爽的乳液滋养头发的同时还能保护头皮。

4.有些皮肤可能会对染发剂过敏,建议染发前先将染发剂涂在手臂内侧或者耳后做过敏试验,如果没有反应则可以进行染发操作。

5.染发的室温在25度左右,温度太高或者太低不适合染发剂着色。

6.染后的头发要用温水洗净上面的浮色,多洗几次直到水变清为止,否则附着在头发上的颜料会给头发带来负担。

7.注意控制染发次数,每次染发的间隔最少控制在3个月左右,频繁使用染发剂会破坏我们的头皮组织,导致毛囊萎缩从而发质变差、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