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exchange档次 阿玛尼exchange和阿玛尼的区别

阿玛尼exchange档次 阿玛尼exchange和阿玛尼的区别

Armani exchange是阿玛尼旗下的副品牌,但是Armani exchange和阿玛尼主打的系列,消费群体定位都是不一样的。Armani exchange是阿玛尼旗下最年轻的品牌,以高品质的休闲服起家,贯彻简约的理念,寻求自我和独立的个性。

主打系列的不同:阿玛尼主打的是高级成衣,而Armani exchange主打的是休闲服,所以两者的风格是有明显不同的。成衣的价格肯定比较贵,而休闲服的价格相对较低,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

消费群体的不同:阿玛尼走的是高端路线,Armani exchange定位的是年轻人,所以两者的消费群体是不一样的,Armani exchange的消费群体会更广。

阿玛尼是有名的奢侈品牌,在1975年的时候,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在意大利米兰创立这个品牌,品牌的商品使用新型面料和优良的制作。

除了Armani exchange之外,阿玛尼品牌还可以分为很多的系列和档次。

Armani Prive——高级定制服,属于阿玛尼最高端产品。

Giorgio Armani——高级成衣,正装系列。

Armani Collezioni——成衣,为白领推出的系列。

Emporio Armani——成衣,比较年轻的系列。

Armani Casa——高端家居系列,简单优雅的衣服风格。

AJ Armani Jeans——休闲服及牛仔服,阿玛尼旗下的牛仔系列,风格比较独特。

A/X Armani Exchange——针对年轻时尚潮流人士。

Armani Junior——童装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