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s手表是哪里产的 technos是什么牌子的手表

technos手表是哪里产的 technos是什么牌子的手表

technos是一个老牌瑞士手表品牌,中文名字是天克诺,1976年后, 这家瑞士手表公司卖给了巴西,该品牌有很悠久的历史,手表也是很值得修理和收藏的。

如何挑选一款好的手表?

检查外观:外观可以从表壳、表玻璃、表盘、表针等方面来检查。

灵敏度:手表的灵敏度是指手表中摆轮自行“起步”的早迟。检查方法一种是将没有上过发条停止走动的手表,轻轻摇动一下,借助摇动的力量,观察秒针走动的情况;如果秒针在很短时间内就停止走动,说明这只手表上足发条后能够全部走松,灵敏度比较高;如果秒针长时间地继续走动下去,说明这只手表上足发条后不能全部走松,灵敏度不高,或者是内部机件有故障。

效能:正常的手表,转动上条柄轴上发条时,先是觉得比较松,渐渐地越上越紧,当不能再继续向前转动时,说明发条已完全上紧。

表针:表针与表玻璃之间,三支表针相互之间,表针与表盘之间,都应该保持一定的间隙,如果相互擦碰,就会影响走动。

松紧度:这是检查走针部分的机件安装是不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