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oce是什么牌子手表价格 哪个国家生产的

vinoce是什么牌子手表价格 哪个国家生产的

vinoce的中文名是威诺时,创立于1999年,给消费者打造出一个风格突出和与众不同的时尚品牌,为时尚人士提供丰富和精致的时尚产品。

威诺时手表是由钟表界资深人士联袂打造的中高端腕表品牌,创立的开始,就一直以“精湛手艺、悉心传承”作为品牌坚持的宗旨,再加上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优秀的团队,引进瑞士制表的先进技术和工艺,让这个牌子有领先的水平。

威诺时的定位是时尚的都市白领还有年轻创业者,打造风格高雅的精品手表。

威诺时的手表是机械表还是石英表?

威诺时的手表有机械表也有石英表。

威诺时和MIYOTA机芯厂合作开发了新款六针多功能机械机芯,有了第一块六针腕表机芯,工作的原理是靠着背后舵盘跟随手腕的摆动来上发条储存动能。

石英表一般都是一些时装表,价格更加的优惠,款式多样,可以搭配多种服饰出席一些重要场合,款式独特,有中西方风格的结合。

从实用性上来说,威诺时手表的整体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样式佩戴着很有档次,显得更加的高端和大气,戴在手上更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