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的鞋码偏大偏小 辨别阿迪达斯鞋子的真假

阿迪的鞋码偏大偏小 辨别阿迪达斯鞋子的真假

阿迪达斯的鞋子是正码鞋,但是我们要根据阿迪达斯的尺码表选择,这样更能买到合适的尺码。

为什么买到的阿迪达斯鞋尺码不对?

如果你买到的阿迪达斯鞋子尺码不对,这是正常的,因为不同品牌都有自己的鞋子尺码表,而且鞋子的鞋型不同,穿起来也会有不同的脚感。

比如说足球鞋、网球鞋,可能就会偏小,因为这些鞋型要贴脚,跑鞋和户外鞋就会偏大一点,这样舒适度会更好。

如果想要买到合适的鞋型,最好到店里去试穿,这样才能买到最合适你的鞋子。

大家对照尺码表的时候,最好对照亚洲的尺码,亚洲的尺码是很规范的,这样对照更容易买到合适的码数。

阿迪达斯鞋子的尺码可以通过鞋标和鞋盒的贴纸进行查询,阿迪达斯鞋子有US、UK、EUR、CM四个尺码单位,国内一般参考EUR尺码。

怎么辨别阿迪达斯鞋子的真假?

鞋标:

正品鞋子的鞋标在字体、字母、数字等都有明确的规定和格式,如果是假的鞋子,仔细看是可以看出来不同的。

走线:

观察走线也可以看出鞋子的真假,正品的走线都是机器缝纫,所以不会出现跳线,但是假货就可能会出现跳线,密度和宽度等也可能会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