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好看

黑色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好看

黑色阔腿裤可以搭配宝蓝色毛衣、杏色针织衫、姜黄色圆领卫衣、乳白色打底衫、黑色高领毛衣、浅咖色针织开衫、毛衣马甲等等,不同款式的上衣搭配黑色阔腿裤会呈现出不同的风格。

黑色阔腿裤搭配上衣的示范:

黑色阔腿裤+杏色毛衣

穿一件杏色高领毛衣,搭配黑色阔腿裤,再穿上黑色的短袜,搭配黑色的高跟单靴,外搭一件卡其色的双面呢大衣,这身搭配非常显气质,比较适合上班族穿着。

黑色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好看

黑色阔腿裤+白色针织衫

穿一件白色圆领针织衫,内搭一件黑色丝绒半高领打底衫,下身穿一条黑色阔腿裤,搭配姜黄色堆堆袜,穿上简单清新的小白鞋,外搭一件粉色的羽绒马甲,戴上姜黄色的针织帽,整身搭配非常减龄,特别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

黑色阔腿裤+灰色打底衫

穿一件灰色堆堆领打底衫,搭配黑色阔腿裤,穿上黑色的短袜,搭配黑色的切尔西短靴,外搭一件浅灰色的毛呢大衣,时尚又优雅。

黑色阔腿裤+雾蓝色卫衣

用雾蓝色宽松卫衣搭配黑色阔腿裤,要是觉得冷的话,也可以在裤子里面套上一条黑色打底裤,穿上蓝白相间的老爹鞋,外搭一件米白色的短款棉衣,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