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冢家和亚瑟士的区别在哪

鬼冢家和亚瑟士的区别在哪

鬼冢家和亚瑟士同属一家公司,这两个品牌的logo很相似,但是风格区别相对来说较大。亚瑟士的鞋子设计更加时尚,鬼冢虎的设计风格更复古。

鬼冢虎和亚瑟士都是比较专业的产品,亚瑟士针对的是在运动者给消费者带来的帮助,鬼冢虎在以实用性为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流行元素。

亚瑟士针对的是专业的运动员或者运动爱好者,鬼冢虎更被大众所喜爱。

鬼冢虎出现的比较早,开发出很多的田径鞋和跑步鞋,后来鬼冢虎重新整合,对运动用途的科技和设计人员进行专一,成立了新的运动品牌亚瑟士,本身的鬼冢虎也开始转型,走向复古、休闲和时尚路线。

转型之后的鬼冢虎,更加多了一些潮流的感觉,虽然从外观上看起来区别不大,但是风格是很不同的,一般人都能很快分辨出来这两点品牌。

鬼冢虎的风格从鞋面的颜色、线条设计和细节的把控,再加上一些复古的风格,成分潮流风向标。

亚瑟士更加具有专业性,不论是在气垫缓震上,还是在外底防滑上,亚瑟士都能让人一眼就看出是一款运动鞋。但是随着发展,亚瑟士鞋款也不断出现很多时尚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