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脸型搭配 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刘海脸型搭配 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1、脸大的人:大脸的人适合中分的刘海,中分的刘海可以很好的遮挡大脸,修饰脸型。

2、圆脸的人:圆脸的人适合弧形的斜刘海,可以将脸部线条拉长,显的脸没那么圆。

3、长脸的人:长脸女生的女生适合齐刘海,齐刘海可遮挡一部分脸的面积,从视觉上达到缩脸的功效。男生也可以把刘海打的稍微碎一点,也是属于齐刘海的发型,能很好的遮盖修长的脸型。

4、方脸的人:方脸的人适合中短齐刘海发型,这种齐刘海的中短发,可以柔和脸部线条,使脸部看上去更柔和。

5、胖脸的人:胖脸的女生适合齐刘海的卷发,可以拉长脸型遮挡脸部赘肉。

6、鹅蛋脸型的人:鹅蛋脸型的人比较百搭,什么发型都合适。

毕竟每个人的脸型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一定要挑选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或者刘海。只有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才能起到很好的修饰脸型的目的,使脸型看上去更圆润,更显气质。

男生和女生还不一样,男生可选择的发型款式是比较少的,长度再长也不会超过肩部。所以不同脸型的男生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一定要去专业的美发店进行咨询后,剪一个适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