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油如何去黑头 卸妆油去黑头方法

卸妆油如何去黑头 卸妆油去黑头方法

卸妆油是可以祛除黑头的,卸妆油是油溶性的清洁产品,可以达到以油溶油的效果,将毛孔内浅层的黑头清理干净。

保持面部的干燥,然后取适量的卸妆油,涂抹在鼻头有黑头的地方,通过手部的按摩,使卸妆油乳化,同时软化鼻部的黑头,在揉搓的过程中也能使黑头揉搓出来,但是对于比较顽固的黑头用卸妆油是没办法清理的,需要通过专门祛黑头的产品。

在用卸妆油清理黑头之前可以用蒸脸器蒸一下面部,因为蒸脸器可以更好的使面部毛孔张开,然后再使用卸妆油,通过手部的揉搓,使黑头得到更好的清理。毛孔张开后,再通过一定的手法揉搓,黑头更容易被清理掉。

清理完黑头后,要用温和不刺激的洁面乳清洁面部,取适量的洁面乳在手心揉搓,揉搓出泡沫后均匀的涂抹在面部,通过用手按摩的方式,促使面部彩妆残留和油脂得到更好的清理,同时还有可能把面部残留的黑头清理出来,使肌肤更加通透、干净。

清洗完肌肤后要及时的进行肌肤护理,避免肌肤因为刚清洗完,导致面部出现肌肤干燥缺水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