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尔佳面膜真假细节图

敷尔佳面膜真假细节图

一、正品敷尔佳面膜的盒子很有质感,不容易被压折;而假的敷尔佳面膜的盒子非常软,很容易变形,摸上去质感较差。

二、正品敷尔佳面膜盒子上面的文字和图案颜色比较浅,面膜纸的材质非常好;而假的敷尔佳面膜盒子上面的文字和图案颜色比较深,而且面膜纸的材质也非常差。

三、正品敷尔佳面膜打开后有一股淡淡的清香,非常好闻;而假的敷尔佳面膜打开之后有一股很浓的香精味。

四、正品敷尔佳面膜盒子上面有防伪贴,防伪贴上面是防伪电话;而假的敷尔佳面膜盒子上面没有防伪贴。

五、敷尔佳面膜是一款医美面膜,含有透明质酸等成分,主要针对痘痘肌和敏感肌,有补水、消炎以及修复的作用。假的敷尔佳面膜中不含正品的有效成分,使用后不仅不会出现明显的效果,还可能会引起肌肤过敏。

温馨提示:

市面上的面膜产品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

为了避免买到假货,购买敷尔佳面膜之前一定要仔细辨别,建议到正规的专卖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