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皮口红色号推荐 黄皮适合的口红色号颜色

黄皮口红色号推荐 黄皮适合的口红色号颜色

对于黄皮而言,在选择口红颜色的时候,方法是很重要的,因为一只适合自己的口红可能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显白,如果口红颜色不适合你,可能你的皮肤看起来瑕疵会很明显,面部皮肤显得更黑。黄皮尽量选择一些暖色调的口红,比如说:豆沙色、橘红色等,都是可以显皮肤白的。一些荧光色或者是冷色调的口红,最好就不要尝试了。

豆沙色

温柔的豆沙色非常的低调不张扬,还能够很衬肤色,让你看起来有很成熟的气质,风格更加温柔。豆沙色很适合日常淡妆,如果是化浓妆,豆沙色的气场不够强大,需要选择更加突出的色调。

黄皮口红色号推荐 黄皮适合的口红色号颜色

橘红色

黄皮要避开橘色,橘红色反而能够提亮肤色。橘红色并不算是冷色调,颜色虽然不是很深,但是很凸显气色。不管是日常妆还是稍微浓一些的妆,橘红色都可以。

除了豆沙色和橘红色之外,还有很多的暖色调口红都适合黄皮,建议大家进行尝试。

黄皮不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黄皮口红色号推荐 黄皮适合的口红色号颜色

既然黄皮适合暖色调口红,那么黄皮最好就不要选择冷色调口红。冷色调口红会让你的脸色发灰,网上呼声很高的芭比粉就被黄皮称之为“死亡芭比粉”,建议不要尝试,虽然看起来粉嫩,上脸就不会这样了。

除了冷色调不适合黄皮。荧光色也是黄皮需要避开的颜色。

橘色系大火的时候,黄皮都会选择一些橘红色,纯橘色的口红却没有人敢尝试,因为这么亮的颜色,黄皮根本hold,而且还特别的突出面部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