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头一般要多久 染头多长时间能染好

染头一般要多久 染头多长时间能染好

烫发时间要根据染发使用的药水和个人发质决定,普通烫发需要一到两个小时左右,发质比较硬,不好上色的话,需要三四个小时,染烫一起做的话可能要五个小时左右。

?

不管是烫发还是染发,时间的长短和发质和药水质量联系比较大,发质软的头发比较好上色,容易定型,染发的时间也相对来说短一些。发质硬的人,染发上色慢,不易定型,使用的时间比较长。

?

质量好的药水和质量一般的药水,上色的效果也就不同。质量好的药水给头发上色的时候,用的时间短,而且上色之后头发还可以维持光泽度,质量不好的洗发水上色的时间慢,还会有上色不均匀的现象。

染头一般要多久 染头多长时间能染好

染发时,首先要选择质量好的染发水,让理发师给自己打开看一下自己选择的染发水,操作的时候也注意一下理发师开药水的盒子是否和自己选择的一样,以免店里以次充好,以旧充新。此外,不建议把头发漂染成很淡的颜色,漂染会对头发造成比较严重的损伤,颜色越淡,漂染的力度越大,对头发伤害越大。

烫染头发对头发都有伤害,基本都是通过高温或者药水来破坏头发的外在结构,从而稳定发型和发色,染和烫最好是分开做,不然对头发的伤害太大。平时还要注意护养头发,多使用焗油膏和发膜,防止头发干枯受损严重。

烫发染发最好也不要一起做,两者在一起耗费的时间很长,对发质的伤害也特别大,最好间隔一个月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