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发棒怎么持久定型 如何用卷发棒卷头发更持久

卷发棒怎么持久定型 如何用卷发棒卷头发更持久

想要让卷发棒卷出来的头发持久,可以在前一天洗头,头皮产生的油脂能让头发更有弹性,并且要善用定型产品,不要经常用手摸头发,这样能够有效延长头发卷曲的时间。

使用卷发棒容易给头发做造型,但是有个通病是保持的时间短,我们可以采取下面的方法,让头发能够维持更长的时间:

1.前一天洗头。在要卷头发的前一天洗头,这样头发自然产生的油脂能够让头发更有弹性,容易保持卷度,如果是当天洗头发,头发过于柔顺反而不好维持卷度。

2.善用定型产品。卷完头发之后使用定型产品,如使用定型液,将头发弄湿,然后再用吹风机吹干,这样能够让头发的卷维持的时间更长。

3.少摸头发。卷完头发之后大家会不自觉的摸头发,看看头发是不是变直了,反复摸头发的行为让头发变直的速度加快,所以要控制好自己,时刻提醒自己不要摸头发。

4.剪短头发。头发卷度也受到地球重力的影响,头发越长,重量越大,越容易变直,头发越短,卷度维持的时间越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