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金属表带脏了如何清洗

dw金属表带脏了如何清洗

可以将手表的表带拆卸下来,用专业的超声波清洗机清洗,也可以拿到专柜让柜员帮忙清洗。如果在家里自己清洗,可以自制清洗液,这种清洗液就是清水里面加上洗涤剂。

首先将手表的表带拆卸下来,在热水中加入适量的洗涤剂,先泡上几分钟,然后用软毛刷对表带的缝隙进行刷洗,刷洗完之后用电热风机烘干。

不过因为是金属表带,清洗不当可能会损伤表带,所以说如果有条件,可以拿到专柜或者专业的清洗店去清洗。

dw除了有金属表带,还有尼龙表带。尼龙表带可以用肥皂清洗,建议仔细用牙刷清洗,因为牙刷比较软,这样尼龙带不容易坏。

也可以用卫生纸蘸取一些酒精擦拭,这样也会有一定的效果。尼龙带并不是很常见,基本上在登山表上可见,尼龙表带还是很好看的,而且更耐用。

清洗表带的时候建议拆卸下来,这样不容易破坏表盘。拆卸表带的时候,首先将表带尾端从环扣中向上拉出,接着将手表翻到背面,将表带从生耳中小心拉出来,这样拆卸就完成了。拆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然拆坏了需要重新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