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黑色头发会掉成什么颜色 蓝黑色褪色过程

蓝黑色头发会掉成什么颜色 蓝黑色褪色过程

蓝黑色头具体掉什么颜色要看你之前洗色洗到什么程度,一般的先是有点泛绿,最后掉成接近于亚麻色。

蓝黑色是要漂才能达到上色效果的色,要保持久点可以叫发型师打蜡,不打蜡的话只能接受掉色过程了,护发素推荐可以用作补色的类型。

深蓝黑色掉色完之后,会掉色成墨绿,就是现在比较火的北极星那样的颜色,如果染之前发型师漂色太浅,就不会掉成北极星那样的发色。

蓝黑色是一定要漂才能上色的发色,而漂过的头发掉色都是很快的,加上蓝色本身掉色就很快,洗头次数多的话可能半个月头发就开始掉色,变成海藻绿,但要完全掉色黄色那种还是需要两三个月的。

刚刚染完看不怎么出来颜色,几乎就是黑色,偶尔在太阳下看得出蓝黑色,半个月后,经过洗了很多次头发,褪色成的蓝绿色,肉眼看出的很明显。之后慢慢的就很容易看出颜色。

染蓝黑色其实是很伤头发的,要先褪色后才能染蓝色,不少化学物品用在头发上,对头皮和头发肯定是有伤害的,为了保护发质,建议两个月后再染头发,这样对伤害会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