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口红有甜味正常吗?mac口红巧克力味

mac口红有甜味正常吗?mac口红巧克力味

Mac的口红确实都是巧克力味的,但不是所有的mac美妆产品都是巧克力味的。除了mac口红之外,Mac的其他彩妆产品,比方说唇膏、唇彩、粉底等,味道都各不不同。

我们在购买mac口红的时候,也可以根据其味道来辨别真假。如果味道不好闻,并且还有明显的橡胶味,那你的口红肯定就是假的。但是很多人对于味道的定义不同,有人闻着是巧克力味,有的人可能闻着就是香草味,但是总的来说,mac口红的味道是很香甜的感觉。

Mac口红如何辨别真假?

从mac口红包装盒的盖子上观察,正品的mac口红盖子凹槽设计比较精致,正品的mac口红盖子有明显的弧度,假的mac口红盖子的凹槽比较平整。

从mac口红的盖子分辨,正品mac口红盖子最外圈是呈现得很圆润光滑的质感,它的盖子边缘地方比较粗糙,用手摸起来有明显的感觉。

从mac口红的logo上进行观察,正品的mac口红logo有凹凸感,但是凹凸感不是很强,用手摸也感觉不到,假的mac口红上的logo有肉眼可见的凹凸感,同时做工粗糙,还有一定的毛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