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专用护肤品 孕妇用的护肤品牌子

孕妇专用护肤品 孕妇用的护肤品牌子

怀孕期间做好肌肤护理可以防止色素沉淀、皮肤松弛等现象,适合孕妇的护肤品牌可以选择的有:娇韵诗孕妇系列产品、mama&kids母婴护肤品、芙丽芳丝等,可以起到保湿滋润肌肤的功效。女人在孕期,不建议使用美白,淡斑等产品。

孕期护肤注意事项:

1.采用纯天然成分的基础护肤品,从洁面到水乳霜的选择都要遵循温和、无添加的原理,慎重选择,仔细护肤,可以适当配合按摩手法让肌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

2.防晒一定要做。由于孕期激素变化,易导致黑色素沉淀,如果不注意防晒则很容易出现晒斑,防晒可以隔离紫外线隔离污染,便于以后做产后肌肤护理。

3.孕期肌肤角质层容易增厚,可以适当的除去角质层,让肌肤更好的吸取所需的水分和营养,但要注意选择植物提取的、无添加的去角质层产品。

4.不要使用含油脂过多的护肤品,孕期皮肤分泌的油脂比平时多,如果没选对护肤品,容易给皮肤带来负担,阻塞毛孔,产生粉刺或痘痘。

5.孕期容易皮肤干燥,除了基础的保湿补水护理外,要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C,多运动增加新陈代谢。